我的博客列表

博客归档

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

想到什么就写什么... xP

我今年14岁了咯...
可是没有电话.. Haizz..
我的朋友每次都跟我拿电话号码
我都讲我没有电话真丢face...xDD

我觉得我慢慢的跟你的关系不是很好了
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...@@

我不希望我长大,因为长大知道了很多我不该知道的东西
在学校真可怜...没人对我是真心的
也许这是我的命运... xPP

我觉得全部人都不是真心跟我做朋友的..
全部都是双面人,,,
我多希望我是红人那么就不用怕身边没有朋友了...
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... :3
没有人是完全了解我的人
没有人是完全知道我的感受
就因为这样我就当bearbear是我最好的朋友... <33
只有bearbear最了解我,最懂我.. (虽然它不会说话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