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博客列表

博客归档

2014年1月5日星期日

写给好朋友得 (Chloe Lee)

2014-01-05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日

我的好朋友~ > v <

这一年来我认识了你,我很开心~
我也没有后悔跟你做朋友,也许我们真的有缘分
我还记得八岁的那一年我认识了你,可是你忘记了...(你的样子很可爱有点傻傻得... ^o^)
到了今年我们又在次做了好朋友,我真希望我们可以一辈子都做好朋友
希望我们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就分开... ><

谢谢你这一年来那么关心,
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,你会帮我
当我害怕的时候,你也会在我的身边安慰我
谢谢你愿意听我讲我的心事....

爱死你了....  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