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博客列表

博客归档

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

后悔...@@(一小段讲到今天的罢了)

21.12.1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五

1 )我今天去Viva home 看>小叮当<拍了很多照片...
小叮当里面有很多东西看跟玩
可是里面吃的东西很贵... ><

2)我很后悔
我后悔::
a)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喜欢一个没有用的男生,
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!他一点都不帅!!
b)到现在我还是放不下我之前的好朋友Laura ,
我很后悔为什么我要抛弃她~Sry... Laura 我开始后悔~
我知道你不可能在给我机会了,那么也好我知道了什么叫做>珍惜<
c)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个人那么失败!我是一个没有用的人!
讲真的,我还是无法忘记我对Laura做出那么恐怖的事情...T^T

如果真的可以从来,我会好好珍惜你对我的好(Laura)
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,因为世界上根本没有“时光机”
Laura我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对你很好很好的好朋友
谁叫我>之在福中不知福< @@我真的是好傻哦...

 2a) 2b)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