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博客列表

博客归档

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

一整天在玩

20.12.1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五

最近,一直玩>奇乐Online<
看来我真的是玩上瘾了~
里面的角色有::
警察,医生,杀手,小丑,恐怖分子,僵尸还有一个我忘记了~XP
这个游戏我觉得很刺激... ><
有时候就会不小心杀错了好人...xD
我最近跟心仪一整天在玩这个Game

这个游戏是告诉我们
不要轻易相信身边的人,有可能他/她是要陷害你
但好朋友就不一样咯,好朋友就要相信她
这个游戏给我了解了一些生活上的事情...xDD



 <<这个是我啦~
可爱吧~xD

2 条评论: